小麦饺子

一个爱造糖的小女孩。可以投稿,大部分会写自己喜欢的

【昌隆×范帅琦】02小聚

🚫禁止上升正主

❗禁止转载 




02


慢综结束后,范帅琦又趁着热度接了个剧本。剧本的导演在圈内很有名,现在的当红演员有一部分都是靠他的剧本红起来的。而且这次合作的演员们都是实力派。


“帅琦,你看剧本了吗?”发消息的是经纪人林姐。

“看过了。”

“这次周宇导演让你当女主对你很重视。”范帅琦盯着顶栏,‘对方正在输入…’她便没插话。

“上次综艺你和昌隆的CP反响还不错,这次昌隆饰演男二,你们俩还是会有些交集的。”综艺里没有特别注重炒CP,因为上部剧的缘故,范帅琦在这些男演员里和昌隆的互动最多,一些粉丝就在弹幕上磕起来了,还给她们俩创立了个超话。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距离进组还有两个月,这两个月的她十分悠闲。躺在沙发上刷着综艺,还时不时的看看弹幕。

一通电话打进来,她接起电话。


“喂,77,出来吃饭吗?”打电话的是刘美含,因为上部剧大家的关系都变得很融洽。

“都有谁啊?”范帅琦从沙发上坐起来。

“我,昌隆还有敬亭哥。”

“好,地址发给我。”

“好嘞。”刘美含刚挂断,定位就已经发了过来。


因为是朋友小聚,她没穿的太隆重,为了防止撞衫,她穿了个紫色体恤,下身搭了个黑色卫裤。很普通的一身,穿在她身上还有点酷。


半个小时后,范帅琦推开包间门。

“Hello。”率先打招呼的是昌隆,因为是私下,大家都很放松。

“Hello~”

因为刘美含和白敬亭挨在一起,范帅琦就走到昌隆旁边坐下,然后把帽子和口罩摘下来,抱在怀里。

“最近工作忙吗?”

“还好,下下个月要进组上班了。”范帅琦靠在椅背上,优哉游哉的。

“我近三个月都没什么活动了。”刘美含往嘴里塞了一块牛肉,牛肉应该只有八分熟。


昌隆坐在一旁一直没吭声,范帅琦往他那凑了凑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昌隆摇摇头,“老婆坐我旁边我紧张。”

范帅琦翻个白眼,“滚。”

昌隆刚才说话声不算小,刘美含起哄的直哎哟。

“真情侣就是甜。”

范帅琦感觉唰的一下脸和耳朵都红了。

“别说了别说了,我老婆害羞了。”

昌隆就喜欢逗范帅琦。

范帅琦摇着他的胳膊,“你能不能消停点。”


散场时是凌晨一点四十多。范帅琦喝了点小酒,昌隆帮她叫了个车,等她上车之后才离开。


⭕未完 

感谢刘美含、白敬亭出场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