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麦饺子

一个爱造糖的小女孩。可以投稿,大部分会写自己喜欢的

【昌隆×范帅琦】04 公开

❗请勿上升真人(第四遍啦


04


天津今年难得下了场大雪,范帅琦和家里人一起围着锅吃完涮羊肉后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跑到楼下的空地上摸着白的发亮的雪。


灵感来自2月9日的范帅琦微博。


“好多雪啊。”许是想起自己微博很久没更新,她拍了几张live图,又让家人帮她拍了几张。

“不错。”她翻看着相册,选出来了一张照片和两张live图上传到了微博。

然后打开微信,点开置顶昌隆的对话框。

“河南有没有下雪。”然后附上了与微博不同的照片。

“河南没有下雪。”昌隆又回复到,“老婆真美。”

范帅琦是开心的,只是两人八字还没一撇呢,叫的也太亲热了。之前这么叫是因为剧里的形象,现在两人的身份不同于只是合作了。

“滚。”

昌隆没再回复,估计是去忙了。


在家又待了几天,范帅琦又进组了。

在片场空闲时,她会拿起手机和昌隆聊几句。两人每天能聊天的时间只有几分钟,昌隆最近也进了新的剧组。

恰巧今天下午没有她的戏份,她就提前回酒店了。

刚回到酒店昌隆就给她打了个视频通话。


“你今天下午没有镜头了吗。”昌隆坐在化妆室,这次的角色好像是个警察。

“嗯,没有了。”范帅琦老实的摇摇头。

“那你看我今天这打扮帅不帅。”昌隆站起来,把手机立在不远处。

“嗯,还行。”范帅琦点点头,“你手腕上怎么了?”她皱起眉,向前凑了凑。

“啊,没事。”昌隆转了转手腕,“不小心划了一下,不疼。”

“我就问问怎么搞的,又没问你疼不疼。”范帅琦嘟囔一句。

“唉,你一点也不关心我。”昌隆很装的叹了口气,“昌隆老师,咱们要对戏了。”

范帅琦听见那边工作人员的声音,无声的冲他挥挥手,“拜拜。”


接下来的几天范帅琦都很忙碌,零下的天气她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卫衣,演员嘛,正常。她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,毕竟她体质还可以,免疫力比较强。

可白天拍完坠海的戏份之后,她从片场到酒店的路上就一直打喷嚏,到酒店后来就开始发高烧,卸了妆之后她就去了医院。


“好点了吗?”开口的是林姐,她把病房门推开向范帅琦的病床走,手里还握着一个保温杯。

“我没事。”范帅琦嗓子有些哑,说出来的话沉闷闷的。

“喝点水,温的。”

范帅琦坐起来,小口抿着水。

“这几天你先好好休息,你的戏份等过两天回组里再拍。”

“我应该不烧了,打完吊瓶就好了。”范帅琦自己摸了摸额头。“林姐,不碍事的。”

“我想回组里,我请假的话其他人就没法对戏了。”

范帅琦说的事一般都没有人能改变。

“那明天再回,今晚先在医院待一晚。”

“好。”


放在枕边的手机振动,她拿起来,是昌隆的消息。

“你发烧了?”

范帅琦把屏幕背对着林姐,“嗯,不严重。”

林姐看她那样就猜到是谁了,“昌隆的消息?”

“嗯。”范帅琦嘿嘿一笑。

“你们俩打算一直这样地下恋吗?”

范帅琦没吭声,她确实没想过这些。

“你们俩打算公开吗?现在你们的CP粉很多,公开也不是坏事。”

“我问问他吧。”

重新拿起手机。

“昌隆,我们公开吗。”短短的七个字,手机那头的昌隆却犯了难。他不怕,但他怕范帅琦会被恶语相向,她正值事业上升期。

“我不怕,只要你在我就不怕。”范帅琦猜到了他的顾虑,又发了一条消息。

“好。”


因为两人之前剧里的小名叫66和77。

所以准备18:07发微博公开。

18:07。

两人的微博同时发出消息。

一张握着手的照片,没有文案,只at了对方。

CP粉们一下就炸了锅。

“我磕的CP是真的!”

“天!6677是真爱!”

也有些唯粉觉得会影响事业,可现在两人都有很多资源,昌隆和范帅琦都不像是恋爱脑,劝说自己一番,也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
⭕未完


大家情人节快乐~(迟到的祝福

CP粉们当乐子看就好,不要上升正主!要理智!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