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麦饺子

一个爱造糖的小女孩。可以投稿,大部分会写自己喜欢的

【昌隆×范帅琦】03 确认关系

❗请勿上升真人 


03


冬天很快就到了,她的最后一场戏喊“卡”后就算是放假了。


杀青宴上,大家没怎么顾得上吃喝,大多数都在聊天。

“咱们这部剧播出收视率就领先同一时间段播出的电视剧一大截。”导演从地下抱起一束花,站起身走到范帅琦身边,“咱们的大女主功不可没。”

范帅琦也站起来,“导演您客气了,还是您的剧本好,我能当上女主角已经很感恩了。”话音落,范帅琦接过花鞠了一躬。重新坐到座位,她捧着花束“咔嚓”一张,丝毫没修就发到了微博,还编辑了一大串的文案,庆祝杀青。

微博刚发出去,转发就破千了。


最后的最后,集体演员都站起身,干杯,然后一饮而尽。

“杀青大吉!”

结束后已经深夜,范帅琦后来又喝了些酒,她酒量本来就不太好,这次又喝的有些大了。

“昌隆,送我回家,我要回家。”范帅琦攀住昌隆的脖子,现在包间里只有她们两人,昌隆便把她轻轻的抱起来,生怕弄的她不舒服。

“你家地址在哪?”昌隆轻声问。可范帅琦早就迷糊了,哪还记得这些。等了一会没有回复,昌隆把她往怀里拢了拢,然后决定先带她去酒店,摸了摸兜,正好他出门带了身份证。


昌隆的商务车里,范帅琦嘴里嘟囔着什么。

“昌隆,我喜欢你。”她丝毫不避讳,“其实第一次合作时,我就对你有意思了。”

昌隆给她搭衣服的手一僵,没说话,听着她继续说。

其实昌隆对范帅琦也很喜欢,但两人身份都是演员,他也怕吓到范帅琦,他怕关系僵。

“昌隆,昌隆。”

“我在呢。”他应。

“我喜欢你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。”

“喜欢。”

昌隆的司机握着方向盘的手一顿。“到酒店了。”

这家酒店是五星级的,保密性不用说。


因为今晚的饭局,范帅琦穿的是件黑色包臀裙,把她放在床上,隐约可以看见些。

酒店的灯光昏黄,昌隆盯着床上的她,喉结滚了滚。

“晚安。”他刚要出门,被范帅琦叫住。

“你要走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别走。”范帅琦抓住昌隆的手腕,力气不大。

“可…”

“别走。”她还是重复着这句话。

“好。”


一夜,第二日范帅琦起床,只感觉浑身酸痛,她眯眼看向旁边,昌隆还没醒。

“真帅。”她捏了捏昌隆的脸。

昌隆睡眠不深,她的手刚捏不几下,昌隆就醒了。

“干什么?”他张口,嗓音低沉,有些磁性。

“没什么。”范帅琦有些脸红。


洗漱穿戴整齐后,两人出门去吃早饭。

“帅琦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现在是……”

“情侣关系。”范帅琦眼睛弯弯的。



⭕未完 

千万千万不要上升真人,看看就好不用当真~

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